今天七点,和桥儿分别之后,我在大桥上吹风,雨后的天光云影,突然亮起来的整座城市的路灯,我喜欢当下的一切并隐隐约约想起来那个不能分享的人。
 明天上午他会去二医院体检,这是我最后一次知道他的行程。
 不合适的人,分了手能真正让我回到自己的生活。我把送给他的时间重新还给自己,每一天都觉得更加热爱生活。我不逼迫自己忘记,可以断断续续的想起来,可以难过,可是不急于求成。
 生命里会错过很多人,也会留下很多人,我很庆幸珍惜的朋友都在身边,也很感激那些不见的人,陪我度过一段时间,让我长大。特别是之前两个考试的时间节点,给过我重要的帮助,我知道这对我来说,并不是一件值得不开心的事。
 地坛,我什么也不用忘,有些事情只会珍藏。

评论
© 各自远扬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